學英文的目地有很多

譬如升學的需求

工作升遷的需求

出國旅行的需求等等!

當英文越來越被地球人廣泛使用~

想要提升競爭力學好英文是最簡單基本又有效率的投資之一。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http://rich333.us/tutor/

 

英文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老師英文家教行情台中英文家教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高雄英文家教英文單字表英文單字練習英文單字查詢英文單字發音7000英文單字表a z 英文單字表英文單字下載英文字母英文單字這樣背才對7000英文單字表下載英文單字遊戲國中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看youtube學英文免費學英文學英文網站免費學英文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黛西的生活美語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如何學英文學英文 app光學尺 英文 外籍英文家教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翻譯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學習免費線上 英文線上英文學習網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推薦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 比較線上英文辭典英文精通薪水值多少英文基本上是世界語言了 但是有很多腔調不容易聽懂 最近遇到瑞典人說的英文就很悶 連業務都快要凸槌了水值多少英文親子遊學心得在台灣已經讓孩子學了很久的英文了,但在台灣幾乎沒有機會可以和外國人著孩子參加青春遊學舉辦的菲律賓親子英文遊學 配合的學校是在菲律賓克拉克的英文在職場上的重要性類型 想請教各位在職場上有深刻感受到英文很重要的時候嗎 例如對薪水或升遷不可說 wrote: 把個國外馬子學英文最快!! 我就是在這時候 最能體會語言英文鍵盤 Apple care 的MacBook是日本代購買的,全英文鍵盤(國際版) 現在夯不啷噹也快一這就不知道了。 我的MBA是英文鍵盤,送修過一次,很乾脆。 然後我討論區 英文鍵盤 Apple care英文高手入內~能幫我聽 第10秒是不是 12秒那句我聽不清楚 so 甚麼的 有人知道嗎 謝謝 只知道they got away mypeter0604討論區 英文高手入內~英文成績從不及格到98分 秘訣竟是上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高中男生,原本的英文分數是不及格,但在2個月內神速進步3月發生第一次性行為,之後男同學的英文成績「神速進步」,從原本的不及格討論區 英文成績從不及格到98分 秘訣竟是上床英文字母中間的 i 應該怎麼唸?每次看到單字中間有個I 到底要怎麼發音比較正確阿 到底是發 一 的音還是 挨 的音? 英語的發音是最不規則的。如果你根本不認識這個詞,上來就念,很有可能念錯。 要看是否為重音節討論區 英文字母中間的 i 應該怎麼唸?成龍跟章子怡的英文是怎麼學的?每次只要想到成龍的英文可以說的那麼好,我就外國人就能有這麼流暢的英文吧 有認識他們的朋友可以我覺得在學校學課本上的英文的我像個白癡一樣討論區 成龍跟章子怡的英文是怎麼學的?背完KK音標,英文發音遇到好多瓶頸,讓我想放棄學英文要用對方法,如果只有國中國小程度建議多聽 這篇是在講英文發音。 在英文裡,resume一直都只有一種發音討論區 背完KK音標,英文發音遇到好多瓶頸,讓我想放棄








▲Chloe偷吃口紅被女主人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人不在的時候就是毛孩子最佳的「遊戲時間」!Youtube頻道「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日前上傳一段狗狗偷吃口紅的影片,Chloe在偷吃主人的桃紅色口紅時正好被抓包,隨即一臉無辜地蹲坐到一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嘴巴及兩隻前腳卻沾著明顯的「證據」,讓女主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影片中,Chloe聽到女主人詢問「妳在做什麼」的時候,瞬間停下吃口紅的動作,等到主人一靠近隨即往旁邊跳開,接著再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走回來,但嘴巴及兩隻前腳的腳掌都沾有桃紅色的唇膏。

▲主人,妳真的冤枉我了啦。(設計對白)

Chloe的反應讓女主人覺得好氣又好笑,說牠是「壞女孩」時還一臉無辜地低下頭,委屈的模樣就像在說「主人妳真的冤枉我了」。影片PO出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Chloe的反應太有趣;但也有網友擔心,Chloe看起來吃了不少口紅,不知道是否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對此,獸醫師提到,狗狗的生理構造與人類不大相同,雖然人有時也會吃到口紅,但如果發現狗狗誤食口紅,應該要先觀察牠的反應,然後儘速帶著牠以及「口紅包裝」前往醫院,了解成分之後才能給予適當的治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多益單字量



「大陸巨兔」跟小狗一樣大被棄養

浪浪掉排水溝咬保麗龍漂浮求生

偷吃被抓包台中英文家教班狗狗桃紅豐唇裝沒事

浪浪「總裁」秋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田犬泥褲真心告白

黑毛「吸血貓」有著可愛小尖牙

得知新家沒了...牠不敢面對外界

小狗胸有V字養半年後發現是熊

東奇尼貓2個月偷50雙襪子11條內褲

泰大象遭鞭打禁食動保籲停騎象

西伯利亞虎泡澡變「青醬口味」?

路倒貓討抱抱她一路「抱回家」

霸道總裁!帥度爆表的哈士奇Kyro

麝香貓入鏡!超Q模樣全都錄

全球首例狗狗「開心」成功


arrow
arrow

    felixmarcuy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