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

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

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

都大有幫助!!

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http://goo.gl/BPCz3X

 

1234567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只是一篇靠北文,卻辛酸的讓大家想哭!一名網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校園多益成績查詢時間友在《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並聲稱自己是小姑,想藉機「抱怨」自家大嫂;她並表示,大哥已經過世兩年,但大嫂卻守著不肯離開、不離不棄,「求求你不要再守著我大哥了好嗎?出去多認識些男人吧!」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小姑在文中寫道,大哥過世後,自己的大嫂卻不肯離開,家人雖很感動,卻也擔憂她耽誤了人生,「你們也沒有孩子,公公婆婆有我跟我老公照顧,你才32歲還年輕,求求你不要再守著我大哥了好嗎?出去多認識些男人吧!」

小姑感慨,自己老爸過戶了一間小套房,希望讓大嫂展開新生活,但卻無效,「你不肯非要跟我們住一起,你跟我們住一起要怎麼認識新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她並奉勸對方,「拜託你、求求你,我親愛的大嫂,為了你自己,就算去月老銀行也好啊,努力再找個愛你的、你也愛的男人嫁了吧,好嗎?」

見證如此堅定的愛情,不少網友都被感動。有人說「建議把媳婦收做乾女兒」、「你大嫂還沒有走出傷痛~給她一點時間吧」、「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很難放下,後遺症需要治癒」;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用了三年多,才從嚴重的喪夫傷痛中清醒,算是很快速的了」、「給她一些時間,找個工作是最好的,讓她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marcuy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