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作文 中和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托福作文
        生活英文 中和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生活英文
          生活英文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何種最有效 生活英文
            英文面試對話 哪裡學英文比較便宜 英文面試對話
              生活英文 TOEIC參考書推薦 生活英文

              英文沒有學好,不管出國或工作上面真的會到處碰壁
              出了社會工作上升遷總是擦身而過 想自己一個人出國也會因為英文不好
              常常遇到許多問題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學好abc~卻常常因為下班後還要趕到補習班上課搞得又累學習效果也大打折扣!

              時間一久 缺課越來越多 進度也越來越難跟上

              我真心地體會到 ,學習一項新事物就 恆心+毅力缺一不可呀
              拜科技所賜,現在不用舟車勞頓 在家也能學英文了
              對於我這種超懶惰的宅宅女來說 真的很方便!
              要了解這個學習方式 適不適合自己
              我建議還是上網是聽看看課程內容 最實際。(現在還提供免費試聽唷!) 

              填表就可以免費試聽→http://rich333.us/abc/

              宅宅女整理了幾間網路上知名的不用跑補習班就能在家學英文的管道
              如果你也想擺脫菜菜英文的窘境~可以參考我找到的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一】姚明大大代言推薦→  http://rich333.us/abc1/

              • 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 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推薦二】1對1私人家教課 白領最愛→http://rich333.us/abc2/

              •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 專業的 商用英文課程 ,已經獲得世界500大企業的肯定,包含IBM、HSBC、Philips等國際一流企業。

              【推薦三】比ㄧ杯咖啡還便宜的實惠英文課→http://rich333.us/abc3/

              • 註冊之後便可以直接獲得兩堂免費的體驗課程
              • 1對1真人線上教學,提供60國優質講師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週前率內閣閣員總辭,結束臨危受命的三個月又十二天任期。在中華民國歷史上,他是任期次短的行政院長,僅稍長於大陸撤守前的何應欽院長,但是任期不長的張善政院長,卻給社會留下相當好的施政印象。借用他總辭前對於內閣閣員的評價,張善

              toeic考試

              政是一個CP值很高的院長。

              張善政的成功,其實無甚高論,只有踏實認事,言所當為,在他的院長任內,面對如台南震災、內湖女童案、漁船在沖之鳥礁海域遭扣,以及肯亞將我詐騙犯遣返大陸等較大事件,張善政的明快處理,恰當應對,都贏得社會普遍好評,他行事所展現的誠懇坦率,對人表現出的將心比心,自然流露出一個領袖人物的人格特質,不但讓他在政權即將輪替的看守期,帶領一個難免浮動的行政團隊,平穩過渡,也使他成為一個留下去思的行政院長。

              當然,張善政也有時機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信

              上的善遇。雖說他接任院長之前,選舉全面大勝的民進黨在立法院已席次過半,但是由於張善政是過渡內閣,相對比較受到禮遇,但是張善政面對民主制度所謂制的反對批判,尤其任期最後他建議新政府,施政不宜過度著重轉型正義或課綱問題,「有意識形態的事少做,先休養生息,把經濟、產業處理好」,遭到民進黨猛批後,無論在國會或是面媒體發言,總能正面應對,表現得不卑不亢。張善政以一個無黨籍身份,入閣擔任資訊科技方面的政務委員,後來因緣際會做了科技部長和副閣揆,張善政的處遇使人體認到民主制度的困境,以及任何制度中事在人為的因素。

              民主制度有其長久傳統,但是現代面貌的民主制度,可說是二十世紀中期以降,在冷戰對峙大局中漸行普遍的一個趨勢,大體來

              線上英文教學

              說,民主制度是以民眾平權普選決定國家的統治者,並且以代議體制的制衡監督,讓人民保有選擇替代者的力量。但是半個多世紀以來,民主制度在其設計的理想追求中,卻逐漸顯現出其制

              英文面試對話

              度的立意良善,實際運作上困境重重的景況。

              對於民主制度困境的討論很多,前年三月英國的代表性刊物《經濟學人》就曾以「民主何處出錯」作封面專題,探討此一議題。《經濟學人》專文認為,在全球民主浪潮中,近時由烏克蘭到開羅的民主進展,實際卻造成災難後果,而且就是民主先行國家,也出現因黨派制鬥爭,造成政治意識型態兩極化,施政效率不彰,國家財務劣化等負面結

              托福作文

              果,《經濟學人》專文甚至舉出中國大陸的新權威體制,認為其過去三十年,不但經濟展現驚人成就,政治體制雖不是民選國家領袖,但是領導人的十年換屆制度,以及有計畫引進並拔擢國家優秀領袖人才的體制,證明其具優越性。

              如果看我國的近鄰菲律賓,菲律賓最近剛完成總統大選,有「菲版川普」的杜特蒂贏得勝利。菲律賓一九四六年自美國殖民地獨立,成為亞洲最早的民主國家,但是七十年的發展並不成功,八○年代貪腐的馬可仕被人民力量革命推翻,流亡海外,但是今天馬可仕夫人伊美黛依然是菲律賓國會議員,馬可仕兒子此次也幾乎選上副總統,此次選上總統杜特蒂的女兒是市長,曾擔總統艾奎諾夫人的兒子是剛卸任的總統,菲律賓的民主,造就的是政治家族的利益承傳,以及人民生活的貧困

              成人美語推薦

              失所,可以說是標準的「民主敗局」。

              台灣曾被譽為華人世界施行民主的榜樣,但是近年因以追求民主為絕對價值,已顯

              toeic單字

              現出民主的諸般負面徵象,像張善政如此一個有為人物,雖說能因緣際會的發揮所長,作出貢獻,卻也視政治為畏途,此般種種,加上菲律賓的例子,都可以為國人警惕。

                          想要免費做英文程度分析

                          想要免費體驗英文課程

                          現在只要填表單立刻送你三大好禮唷!!

                          填表網址 :http://rich333.us/abc/

                          arrow
                          arrow

                            felixmarcuy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